首页 > 旅游 >

结伴游武汉,宜春两女生晚上走散后------

发布时间:2023-06-15 16:10:00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卢成汉

通讯员 臧诗琴 陈虹 朱仙红

6月14日,江西省宜春市两名女生刚参加完高考,便结伴到武汉旅游。哪知晚上两人走散,其中一女生向着制服的综合执法队员求助,队员带着女生终于找到了她的同伴。

肖同学与同伴终于相遇通讯员供图

今年高考结束后,江西省宜春市的肖同学与同伴相约到武汉旅游。14日晚上8时左右,游玩中的俩人忽然走散了,且两人手机均没电关机,彼此联系不上。8时30分左右,在欢乐大道与园林路交会处,寻找同伴无果的肖同学正着急时,刚好看到梨园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穿制服的队员何圆成路过,便上前求助。

何圆成了解到,肖同学与同伴是在欢乐大道附近走散,便帮助她在欢乐大道附近找寻同伴。在寻找的过程中,何圆成与肖同学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实时与其沟通,同时记录下肖同学对同伴外貌的描述信息,将信息发到中心的工作群里,发动各个片区的外勤人员帮忙寻找。

当天晚上8时45分,在铁机路才贤巷附近,肖同学看到了同伴,两人终于相遇。

据了解,俩人走散的这40多分钟时间里,同伴也在找肖同学,因为其手机在肖同学的身上,且没有电,因此联系不上彼此。俩人相遇后,肖同学的父亲一颗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随后,何圆成了解到俩人在网上订了酒店,刚好在梨园街,且两位女生手机没电,身上没带现金,无法搭乘出租和网约车,于是,何圆成用巡逻车将她们送到了酒店楼下,待俩人进了酒店,何圆成便离开,回到工作岗位。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