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单亲爸爸跑车深夜未归,兄妹俩饥饿报警求助,结局展现社会温情

发布时间:2024-04-10 11:19:25来源:
近日,一则关于单亲爸爸跑车深夜未归,留下年幼的兄妹俩独自在家饿肚子的新闻引发了广泛关注。幸运的是,这对兄妹在无法忍受饥饿的情况下选择了报警求助,最终得到了及时的帮助,结局暖心。

据了解,这位单亲爸爸为了生计,每日辛勤跑车,为家庭提供经济支持。然而,在某日深夜,由于工作繁忙,他未能按时回家。而家中的妹妹年幼无知,无法自行准备食物,兄妹俩只能忍受饥饿的煎熬。

在无法忍受的情况下,妹妹鼓起勇气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兄妹俩确实处于饥饿状态。警方立即为他们提供了食物和饮料,并安抚他们的情绪。

随后,警方联系到了单亲爸爸,告知了家中的情况。得知消息后,他立即赶回家中,对警方的及时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感愧疚,表示今后会加强对孩子们的照顾,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