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东电二是国企还是央企 有了解新东北电气沈阳高压开关厂情况的达人吗?

发布时间:2024-04-10 10:51:09来源: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东电二公司)不是国企也不是央企,而是私企。该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的成员,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是一家以从事土木工程建筑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21312.27万人民币,超过了98%的辽宁省同行,实缴资本11312.27万人民币。

至于新东北电气集团(沈阳)高压开关厂,这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07月23日的公司,位于沈阳市大东区沈铁路39号,目前处于开业状态。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金属材料、电线电缆、输变电设备及配件销售;机械设备安装(不含特种设备安装)等。此外,新东北电气集团(沈阳)高压开关厂在金属材料、电线电缆以及输变电设备等销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且可能在相关领域还有很大的创新能力提升空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