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区各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今年二高的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7 16:00:25来源:
2023年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区各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已经公布。

余杭区的部分录取分数线如下:余杭第一中学(杭二中余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为540.5分,余杭中学(学军中学余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为531.3分。特色班和特长生的录取人数及最低综合分数也已确定。

临平区的部分录取分数线如下:塘栖中学的分数线为530分,实验中学的分数线为516.3分,杭二中树兰高级中学的分数线为462.8分。同样,特色班和特长生的录取人数及最低综合分数也已公布。

此外,两区提前批(含自主招生、名额分配生、特色班特长生)共录取了2420人,浙江省中本一体化试点录取了53人,海军航空实验班录取了2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第一批志愿填报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4.3分,第二批志愿填报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04.5分(其中区外民办普高志愿填报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5分)。

请注意,录取分数线会根据每年考题难易程度、考生排名等情况而有所变动。考生和家长在报考前,应密切关注学校和教育部门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以获取最准确、最及时的分数线和录取要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