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郭可盈在阳台庆生,晒全家福女儿端庄淑女,身后可俯瞰维多利亚港

发布时间:2022-11-28 10:53:08来源:
11月27日,郭可盈正式迈入52岁,她在深夜分享了全家福,庆祝新的一岁。


 

不得不说郭可盈完全不像是52岁的女人,肌肤紧致,丝毫不见皱纹,年轻时候长这样,现在还是长这样。除了因为她本人天生丽质之外,还缺少不了后天的保养,而保养是需要资本的,想必郭可盈在这方面下了血本。


 


 

有钱人的生日通常不是过“一天”,而是庆祝一个月,身边的好友在聚会的时候,都会为郭可盈庆生,所以这个月估计她自己都数不清吃了多少个蛋糕。


 

郭可盈分享了相片,和老公亲密依偎,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


 

一家三口在阳台上庆生,女儿身高都快赶上爸爸妈妈了,穿着白色上衣,搭配香芋紫开衫,扎着一支麻花辫,戴着发箍,形象十分端庄淑女。

郭可盈将女儿搂在怀里,而林文龙则搂着妻子的肩膀,一家三口相亲相爱很团结。

阳台被布置得很美,身后是高楼大厦,画面左边是维多利亚港,视野非常开阔。


 

一起为郭可盈庆生的还有两位朋友。她站在C位,林文龙双手放在女儿的肩膀上,流露出非常慈爱的笑容。


 

郭可盈可谓生下来就在罗马,父亲郭达昌拥有百亿身家,而她本人进入娱乐圈,赚钱能力也很强。但父亲临终前,依然希望她能帮忙打理家业,郭可盈答应了父亲,我们现在也很少再看到郭可盈出现在荧幕前。

其实,郭可盈哪怕是吃老本也能过上很好的生活,她所购入的豪宅可俯瞰维多利亚港夜景,生活相当惬意。


 

郭可盈还给予了女儿精英式教育。她和林文龙在2010年生下一个女儿,起名为林天若,孩子被视为掌上明珠。


 

不过女儿并没有被溺爱,去年小学毕业的时候,郭可盈透露孩子连续三年获得了学科冠军,以及各种奖项,学习成绩相当优秀,想必郭可盈很乐意给女儿去开家长会。


 


 

郭可盈林文龙还教女儿传统礼仪,每年春节,孩子都会为父母敬茶拿红包,一家人和乐融融,画面温馨。


 


 

郭可盈25岁的时候认识丈夫,但是结婚的时候已经34岁,没有趁早多生几个孩子属实可惜。不过女儿林天若也因此成为了巨额家产的唯一继承人,真是妥妥的白富美,有教养有气质,又是学霸,不知将来会便宜了哪个臭小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