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高圆圆赵又廷带女儿聚餐,一家三口互相投喂,3岁Rhea懂事贴心

发布时间:2022-11-28 10:52:05来源:
11月28日,有媒体曝光了高圆圆和赵又廷带女儿与家中长辈聚会的画面,一家三口罕见同框,在席间互相投喂,画面幸福感爆棚。


 

Rhea站在爸爸妈妈的中间,扎着马尾辫,身材细长。

高圆圆给女儿喂食物,而赵又廷则伸手在下面接着,果然食物掉了下来,最了解孩子的还是爸爸。


 


 

随后,赵又廷给女儿夹了一片黄瓜,给高圆圆夹了一筷子的菜。

高圆圆又立马回敬,同样夹菜亲手喂赵又廷。


 


 


 

Rhea在耳濡目染下也学会了关心父母,先用勺子喂爸爸,然后再喂妈妈,真是一件贴心的小棉袄。果然在爱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孩子格外会照顾他人。


 


 

吃了一会儿,高圆圆靠在女儿的身上,而Rhea也伸手抚摸妈妈的脸颊,给予爱的回应。

赵又廷则在一旁看着母女俩的温馨互动,“岁月静好”大概说的就是这样的温情画面吧。


 


 

聚餐结束后,一群人一起回酒店,女儿由保姆背在背上,而赵又廷和高圆圆则手牵着手,在孩子的面前秀足了恩爱。


 


 

赵又廷和高圆圆在2012年拍摄《探索》因戏生情,2014年在北京登记结婚,但是在台北举办婚礼,2019年5月21日,两人终于迎来爱情的结晶,一眨眼的功夫,女儿都已经3岁了。


 

目前一家人都在大陆拍戏和生活,高圆圆母女俩多次被拍到同框。

二人上一次被拍是在街边,女儿抱着妈妈的大腿,喜欢黏着妈妈。


 

高圆圆还给女儿买雪糕,小公主吃得津津有味,一路上都没让抱,身高已经到了妈妈的腰间位置,长势喜人。


 

Rhea曾探班妈妈,还给工作人员表演唱跳,性格活泼开朗。


 

高圆圆抱着女儿扭动着身体,逗孩子开心,状态十分年轻。


 

而赵又廷探班高圆圆的时候,两人互动也很恩爱,手拉着手,像热恋中的年轻小情侣。


 

高圆圆产后复出拍第一部戏《完美伴侣》,赵又廷就带着女儿全程陪在剧组,平时还会和高圆圆一起对台词,一直都是她坚强的后盾,高圆圆需要他的时候,他永远都在。


 

每次媒体拍到小朋友,都会给她打码,所以长相至今都未被曝光过。但高圆圆曾形容女儿的容貌,称她是扎着小辫子的赵又廷,直夸Rhea可爱,言语中流露着对女儿满满的疼爱。


 


 

秦霄贤是高圆圆的超级大迷弟,他感慨自己在见到女神之前,没想到先见到了她的丈夫。两人第一次见面,赵又廷就问秦霄贤:听说你喜欢我老婆?随后他还霸气地表示:能配得上你女神的,也就只有我!占有欲满满。


 

这几年娱乐圈明星们的离婚率相当高,但是每次看到赵又廷和高圆圆,我们又相信了爱情。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