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任时完确诊感染新冠已隔离 取消MAMA颁奖礼行程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7:01来源:
韩国男演员任时完11月25日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自我检测后呈阳性,于是缺席了当晚举行的青龙奖活动。
任时完任时完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任时完11月25日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自我检测后呈阳性,于是缺席了当晚举行的青龙奖活动。

  目前正在自我隔离,所幸症状轻微,已经恢复了很多。此外,他原计划担任本月29日和30日在日本举行的2022 MAMA颁奖嘉宾,但由于正在隔离期,此次日程也将缺席。

  另外,任时完在今年电影《紧急宣言》中饰演柳镇硕一角。凭借这部作品,他在第31届釜日电影奖上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