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向涵之否认与吴磊恋情 称没跟他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6:01来源:
向涵之与好友直播连麦时,否认传与吴磊、周翊然恋情,称“没跟吴磊在一起”、“没跟周翊然谈恋爱”。
向涵之向涵之

  新浪娱乐讯 27日,向涵之[微博]与好友直播连麦时,否认与吴磊、周翊然恋情,称“没跟吴磊[微博]在一起”、“没跟周翊然[微博]谈恋爱”。

  据悉,11月26日深夜,向涵之在社交平台发备忘录,表示她问粉丝为什么要干涉演员的生活,她表示想随心所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想跟你手拉手走在马路上,这是我最大的愿望了。”据悉,向涵之是《小敏家》饰演黄磊女儿的演员,此前网传她在和吴磊、周翊然恋爱。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