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青海摄影师获第十四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天鹅湖典藏奖》铜奖

发布时间:2023-06-19 15:41:07来源:

图为余五灵的作品《巅峰对决》。 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供图

中新网青海茫崖6月19日电 (李江宁 樊光娟)19日,记者从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获悉,18日,第十四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五届天鹅之城——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开幕,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签约摄影师余五灵的作品《巅峰对决》荣获《天鹅湖典藏奖》铜奖。

据悉,中国摄影艺术节是经中央批准的创办最早、关注度持久、影响力广泛的摄影节,自1989年在北京举办首届艺术节以来,已历时13届、34年,先后在各具民族特色与地域风情的陕西西安、吉林长春、浙江丽水、福建莆田、贵州都匀、青海西宁、云南大理、湖北武当山、浙江宁波、北京怀柔、河南三门峡落地开花。

中国摄影艺术节是促进中国摄影艺术交流展示的重要平台,具有引领创作、举贤荐优的重要作用,为当代优秀中国摄影家搭建了展示卓越才华的舞台,对于热爱摄影的人来说,能够在这样的摄影大展中获此殊荣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本届节展以“启航新征程,金像铸辉煌”为主题,在延续历届摄影艺术节展传统模式的基础上,提升摄影艺术的感染力、影响力,用影像的手法展示了中国人民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我国繁荣发展、民主进步、文明开放的国际形象。(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