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理想 L 系列汽车 OTA 5.0.2 即将升级,车机应用新增荔枝播客

发布时间:2024-01-04 16:15:37来源:
IT之家 1 月 4 日消息,理想汽车宣布,理想 L 系列即将迎来 OTA 5.0.2 升级,车机应用新增荔枝播客 App。

据介绍,该应用支持音频一键播放、内容一键订阅,还可以通过理想同学语音控制节目播放或订阅

除应用上新,OTA 5.0.2 还将优化理想 L 系列车型的全场景智能驾驶 NOA、全场景辅助驾驶 LCC 和智能泊车体验。

据IT之家此前报道,理想 L 系列车型 OTA 5.0 已于 2023 年 12 月 19 日开启推送,官方公布了 2024 年一季度的 OTA 规划,主要包括 10 方面的内容,比如新增应用全屏模式、底栏支持自定义等。

中控屏布局支持分屏或全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