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潜水员戴夫》销量突破 300 万份,拿下 Steam 2023 轻松惬意奖

发布时间:2024-01-03 17:01:03来源:
IT之家 1 月 3 日消息,在 Steam 平台“好评如潮”的探险经营独立游戏《潜水员戴夫》宣布,截至 2023 年 12 月,游戏销量突破 300 万份,官方发布纪念海报。

该游戏今天刚刚拿下了 Steam 2023 年“轻松惬意奖”,官方 X 账号也发文庆祝了这一获奖,可谓销量口碑双丰收。

IT之家查询发现,《潜水员戴夫》目前在 Steam 平台拥有 20% 折扣,原价 80 元,限时 64 元

游戏简介:

美丽的海底中充满了无数鱼种和巨大生物,对何时何地出现的海洋生物,是不是好奇呢?

避开威胁生物的袭击,获得新鲜的食材。

梦幻般的海洋生态和神秘的古代遗物。海里充满了谜团。

用亲自抓来的新鲜食材做出特别的寿司并销售吧!如果口碑传开,可能会有特别的客人突然来访。

经营寿司店筹集资金,可以探索更深的地方!

当心!异常现象导致的巨大蓝洞里有未知生命体等着您的到来。随时充分强化您的装备。对抗巨大生物,对保护自己会有很大帮助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