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年销量 300 万辆目标达成,消息称比亚迪豪掷约 20 亿奖励经销商

发布时间:2024-01-02 17:13:22来源:
IT之家 1 月 2 日消息,比亚迪汽车 2023 年累计销量 302.44 万辆,同比增长 62.3%,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 300 万辆目标,增长势头迅猛,不仅一举夺得了中国汽车年度销冠,也夺得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

据第一财经报道,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达成销量目标后,为奖励经销商,比亚迪预计将豪掷约 20 亿元给经销商“发红包”

报道称,对于完成销量目标的门店,比亚迪将按照每辆车 666 元的标准进行发放;对于未完成销量目标的门店,比亚迪将按照门店的销量目标完成率乘以 666 元每辆车的标准进行发放。据悉,比亚迪全国门店大多数都完成了销量任务。

此外,博主 @向北不断电 也透露了类似的奖励计划,并表示“一般小一点的店一年卖 1000 多,南方地区大一点的有 3 4000,取个平均值 1500,基本上每家店 100 万”。

据IT之家此前报道,2023 年,比亚迪汽车在多个细分市场实现对燃油车的替代,其中,王朝丨海洋 2023 年全年销售 2877353 辆,同比增长 55.3%。秦 PLUS、宋 PLUS、海豚等车型依旧是各自品类的销量支柱。

腾势汽车 2023 年全年销售 127840 辆。腾势 D9 一举夺得年度 MPV 销冠,2024 年腾势 N7 的城市 NOA 也将 OTA。

仰望汽车与方程豹汽车都在 2023 年 11 月正式开启交付,仰望 U8 单月销量突破 1500。

比亚迪 2023 年出口 242765 台,同比增长 334.2%。目前的比亚迪新能源足迹已经覆盖全球六大洲的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 400 个城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