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国产全新宝马5系今日下线:提供燃油/纯电双车型,今年年初交付

发布时间:2024-01-02 17:04:46来源:
IT之家 1 月 2 日消息,宝马集团日前官宣,国产全新宝马 5 系长轴距版车型今日在沈阳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将在今年年初开启全国交付。此次下线的车型为 5 系的纯电动版本 ——i5。

该车曾在去年 5 月在海外发布,并于去年 11 月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宝马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长宽高分别为 5175/1900/1520mm,轴距为 3105mm。

新车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多种特殊定制。除去IT之家小伙伴非常熟悉的“经典操作”加长轴距之外,后排座椅顶端还配备了 31 英寸的悬浮式巨幕。这块娱乐屏拥有 8K 的分辨率,且支持实时互联,整体设计风格和配置都进一步向全新一代 7 系靠近。

其他配置方面,全新宝马 5 系中控区域配备 12.3 英寸液晶仪表和 14.9 英寸触控屏,并配备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环绕式音响系统、后排可独立控制的四区域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燃油版 5 系预计搭载 2.0T 发动机和 48V 轻混系统,最大功率 190kW,最高扭矩 400N・m。至于纯电的 i5 ,单电机车型的申报信息显示其最大功率 250kW

此外,i5 M60 xDrive 车型将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 601 马力,峰值扭矩 820 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 3.8 秒。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