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联想小新 15 笔记本预热:搭载 15.3 英寸屏,配备全键盘

发布时间:2023-12-29 15:25:01来源:
IT之家 12 月 29 日消息,联想小新 15 笔记本将在今年 1 月份发布,外观设计今日首次曝光。

如上图所示,左侧的联想小新 15 搭载了 15.3 英寸屏,整体机身尺寸相比 16 英寸型号小了一圈,但依旧保留了全键盘设计。

官方表示,这款笔记本的优势在于比 14 英寸机型多了数字小键盘,对一些用户来说更方便;比 16 英寸体积更小,更便携。此外,这款笔记本配备了丰富接口,拥有强劲性能,配备窄边框好屏。

据IT之家此前报道,联想小新 Pro 16 2024 笔记本已在日前开卖,搭载最新的英特尔酷睿 Ultra 5 125H 处理器,16G + 1T 配置售价 5799 元,32G + 1T 配置 5999 元。联想小新 Pro 14 2024 将在 1 月份推出,预计也会采用 Ultra 5 125H 处理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