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联想“小新滑板AMD联名限定款”U盘上架:128GB/USB3.2/双接口

发布时间:2023-12-29 14:36:06来源:
IT之家 12 月 29 日消息,联想日前在电商平台上架了一款 U 盘新品“小新滑板 AMD 联名限定款”,平台售价 219 元,到手 149 元,预计将会在近期开售。

IT之家汇总这款 U 盘详细信息如下:

外观方面,这款 U 盘采用了“手指滑板”造型设计,官方称能够兼顾减压和实用性。

作为固态 U 盘,这款 U 盘可兼顾小体积、高速度,号称速度达到传统 U 盘 10 倍,手机、平板也都可用。

其采用 USB 3.2 Gen1 协议、原厂 TLC 颗粒,最大传输速度为 400MB/s。同时,这款 U 盘还提供了双接口,文件系统为 exFAT。

结构及材质方面,其采用 360° 旋转式接口收纳,整体材质为铝合金。同时,它还支持替换外壳(需通过包装盒内自带螺丝刀拧开螺丝,待底座分离后将盘芯取出)。

产品信息如下图: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