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起亚中国第一台EV5智能电动SUV车型在江苏工厂下线,14.9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3-11-28 14:41:10来源:
IT之家 11 月 28 日消息,起亚 EV5 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 14.98-17.48 万元。

起亚中国首席运营官杨洪海今日表示,起亚汽车中国区第一台 EV5 智能电动 SUV 在江苏盐城 4.0 智能化工厂正式下线,开始面向全球销售 。

作为起亚首款在中国率先上市的全球战略车型,EV5 基于起亚电动汽车专用 E-GMP 平台开发,定位家用纯电 SUV。

  • 530 Light 版 149,800 元
  • 530 Air 版 159,800 元
  • 530 Land 版 174,800 元

新车尺寸为 4615/1875/1715mm,轴距 2750mm,搭载比亚迪弗迪磷酸铁锂电池和 160kW 纬派电机,采用前麦弗逊 +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该车标准续航版搭载了 64.2kWh 的电池包,续航里程达 530 公里

内饰方面,其整个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线条,视觉效果显得棱角分明。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配备非常简洁的车机 UI。而在中控台下方,则可以看到一排疑似电容式按键的操作区,但同时也配备了一部分实体按键和旋钮。此外,新车搭载了四辐式方向盘,配有怀挡式操纵杆。

后排方面,新车后排座椅支持以纯平的形式放倒,视觉效果显示放倒后可形成 180° 的一个平面。

新车将提供后排折叠式小桌板(仅限右后排)、4L 中央抽屉式冷暖冰箱。此外,该车还将提供 7 安全气囊、L2 + 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支持半自动变道 + 遥控智能泊车等功能。

其他方面,该车支持 OTA 整车升级、UWB 数字钥匙,配备了全新一代车机娱乐系统、高效热泵空调,且支持车内 / 外 220V 对外放电。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