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三星 Galaxy A55 5G手机通过 3C 认证,显示支持 25W充电

发布时间:2023-11-21 11:00:37来源:
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三星 Galaxy A55 5G 手机通过 3C 认证,型号为 SM-A5560,显示支持 25W 充电(9.0VDC 2.77A),且包装内不配电源适配器销售。
IT之家此前报道,三星 Galaxy A55 5G 将会搭载自家 Exynos 1480 处理器,型号为 S5E8845,内部代号为“Rose”。
Exynos 1380 处理器型号 S5E8835,而 Exynos 1280 处理器型号为 S5E8825。
而 Exynos 1480 处理器是三星首款搭载 AMD GPU 的中端芯片,跑分信息显示将会配备 Xclipse 530 GPU。
 
根据页面信息显示,Exynos 1480 处理器采用 4+4 八核设计,共有 4 个时钟频率 2.75GHz 的核心和 4 个 2.05GHz 的核心,而 Exynos 1380 处理器时钟频率分别为 2.4GHz 和 2.0 GHz。
 
Xclipse 是三星使用基于 AMD 图形架构的 GPU 品牌名称。三星 Exynos 2200 搭载 Xclipse 920;而 Exynos 2400 将会搭载 Xclipse 940,将会装备在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两款机型。
目前来看,Xclipse 9xx 用于高端 GPU,基于 AMD 的 RDNA3 架构,而 Xclipse 5xx 用于中端机型,可能基于 RNDA 2 架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