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蔚来 G45 大广高速京广段高速换电网络打通:南北纵贯 2422 公里

发布时间:2023-11-21 10:35:56来源:
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蔚来汽车官方今日宣布,G45 大广高速京广段高速换电网络正式打通,南北纵贯 2422 公里,布局 31 座换电站,途经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江西、广东 6 省市。

蔚来昨日还宣布,蔚来充电桩突破 20,000 根,是中国市场建设充电桩最多的汽车品牌,覆盖 306 座城市。

同时,蔚来也在积极部署高速超充网络,目前建成 1090 根高速超充桩,其中 228 根高速 500kW 超快充桩,已成为国内布局高速超充桩最多的汽车品牌。

IT之家注意到,蔚来还晒出了一张其他品牌用户使用蔚来充电桩的比例图,表示 80% 的充电量提供给非蔚来用户,累计为超 110 个品牌车型提供充电服务。其中,比亚迪、特斯拉是排名前二的其他品牌

此外,蔚来已布局超 2100 座换电站,官方的目标是 2025 年全面建成 9 纵 19 横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