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首销购机四年电池包换,OPPO Reno11 系列手机支持 80W 闪充

发布时间:2023-11-21 10:34:19来源:
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OPPO Reno11 系列将于 11 月 23 日发布,官方宣布:“首批购买 OPPO Reno11 系列用户,即可享受四年电池包换计划,更有 48 个月久用流畅承诺。”预热信息显示,该机支持 80W 长寿闪充,零下 20 度也能充电。

IT之家此前报道,OPPO Reno11 将搭载天玑 8200 处理器,支持王者荣耀 120 帧超高帧率,内置 4800mAh 电池

OPPO Reno11 Pro 搭载满血版骁龙 8 + 旗舰芯片,采用 4nm 工艺制程,CPU 最高主频 3.2GHz,内置 4700mAh 电池;配备 1.5K 超清钻石曲面屏,采用 ProXDR 光子矩阵显示技术,峰值亮度可达 1600 尼特,支持 120Hz 刷新率

同时,该机支持全新“闪速抠图”功能,可识别人物、动物、建筑、静物,号称“即使画面中同时存在多个主体,也能实现一次识别、分离选择,带给用户超过 iOS 的抠图自由”。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