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Minisopuru 推出 Mac mini 扩展底座:自带 M2.SSD 接口,45 美元

发布时间:2023-11-21 10:16:59来源:
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Minisopuru 日前推出了一款很有创意的 Mac mini 扩展坞底座,这款扩展坞底座自带 M.2 SSD 接口,及五合一 USB 集线器,在降低 Mac mini 桌面占用空间的同时,为设备提供更多扩展空间。

在设计上,这款 Mac mini 支架采用拉丝阳极氧化铝饰面,旨在匹配 Mac mini,此外号称拥有“磁性安装专利”,可以让用户“摆脱传统的安装步骤和复杂的工具”,在几秒钟内完成安装。

在扩展方面,这款支架除了自带 M.2 SSD 接口外,还拥有 2 个 10Gbps USB Type-C 3.2 接口、1 个 SD 卡槽及 1 个 TF 卡槽(UHS-I 104MB/s)。

在价格方面,官方售 60 美元(当前约 430 元人民币),亚马逊平台折后售 45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23 元人民币)。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