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淀粉肠生产企业董事长直播吃淀粉肠:食品质量请大家放心 !

发布时间:2024-03-19 11:00:06来源:
在3月18日这一天,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山东夫宇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直播间亲自品尝自家的淀粉肠,并向广大消费者保证:“食品质量请大家放心。”这一举动不仅彰显了公司对产品质量的自信,也体现出了企业对于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
 
据了解,山东夫宇食品有限公司自2022年5月23日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食品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调味品生产等多元化业务。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枣庄市,注册资本高达1235.6789万元,规模不小。除了淀粉肠外,还涵盖了动物肠衣加工、家禽屠宰、牲畜屠宰、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等众多领域,可以说是一家综合性的食品企业。
 
而此次董事长直播吃淀粉肠的行为,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此前,因受网络传闻影响,部分客户对公司的淀粉肠产生了疑虑,担心其质量不过关。对此,公司迅速作出反应,发布通知表示,如有受网络传闻影响无法销售的客户,可联系当地拿货代理进行退货,费用将由公司承担。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公司的诚信经营,也展现出了企业对于消费者权益的尊重和保护。
 
在直播中,董事长亲自品尝了自家的淀粉肠,并向消费者介绍了产品的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措施。他表示,淀粉肠虽然价格相对较低,但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严格的质量控制和食品安全标准,确保每一根淀粉肠都符合国家标准和法律法规。他鼓励消费者放心食用,并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
 
专家指出,淀粉肠作为火腿肠的低价替代品,虽然其营养价值可能不如火腿肠丰富,但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仍然具有一定的市场优势。作为一种食材,淀粉肠含有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只要加工过程符合食品标准和安全标准,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此次山东夫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直播吃淀粉肠的行为,不仅为公司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好评,也为整个食品行业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它提醒我们,作为食品企业,不仅要关注产品的口感和价格,更要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