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广西防城港海警局组织开展警地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6:29:26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6日电(王宗将 苏杰 李承杰)广西防城港海警局近日举办“与你相约如遇暖冬”警地青年联谊活动,防城港市双拥办、防城港市高级中学等单位联合协办,50余名来自防城港市政府部门、教育系统、企事业单位女青年与海警执法员参加。

活动在歌声中拉开序幕。广西海警局供图

活动前,该局认真筹划,全面收集筛选符合条件单身适龄执法员信息,并建立个人信息库,及时与联谊单位搞好对接,为活动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广西海警局供图

活动在“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警地男女嘉宾在破冰环节中大胆展示自我,通过抓手指、“五毛一块”、噼里啪啦……一个个形式简单、互动性强的小游戏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最后,青年们在“心动告白”环节中向心仪对象送出了带着爱情香味的玫瑰花,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轻松愉悦、真情友爱的浓厚氛围。活动结束时,不少男女嘉宾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互留了联系方式,为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旨在为海警大龄青年官兵们与地方女青年搭建起友谊的桥梁,是防城港海警局党委为解决适龄青年婚恋问题的一项暖心工程。

广西海警局供图

联谊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密切了警地青年关系,使青年执法员走进社会、展示风采提供了难得机遇,也为地方女青年了解海警开放了窗口,既增进了警地友谊,也极大地鼓舞了执法员士气。(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