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制作酒店标牌时必须注意的三个要素 佰捷标志牌提醒你注意

发布时间:2020-10-06 12:22:17来源:
  我们在酒店看到的大多数标牌和标志都是金属和木头制成的,并且酒店标牌的分类也很明确,例如:大厅标牌、楼层标牌、酒店房间标牌、门牌号、功能标牌、注意事项标志、房价牌、外币兑换牌等。今天佰捷标志牌将向您介绍制作酒店标牌时需要注意的三个主要因素。

  

 

  1.酒店标牌与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风格尽量保持一致

  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风格。有些酒店是欧式的,有些酒店是中式的。因此,酒店标牌的设计应与整个酒店的整体风格保持一致,不应该显得格格不入。整个酒店的形状外观也应与酒店的装饰风格相一致,要求应简洁明了,协调一致。

  

 

  2.酒店标牌应与整体环境相协调

  酒店的标志应一目了然。如果酒店的墙壁主要是灰白色或浅黄色,则标牌的颜色也应该是温暖的色调,佰捷标志牌建议可以选择中性色,暖色进行点缀,颜色的类型不应超过三种。大多数星级酒店都更加注重徽标颜色与酒店环境之间的协调。因此,酒店徽标和标牌的颜色匹配非常重要。色彩的搭配不能破坏整个酒店的装饰品味和装饰风格。

  

 

  3.制作酒店标牌时应注意材料的选择

  在选择酒店标志标牌的材料时,首先要考虑的是酒店标志标牌和酒店装饰风格的融合。当然也需要考虑酒店徽标标牌的材料。可以用作酒店标识牌的材料有很多例如:丙烯酸、不锈钢、铝、木材、钛和PVC等。佰捷标志牌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