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联赛前瞻推荐莱比锡沙尔克盘

发布时间:2020-09-30 11:58:15来源:
      上赛季莱比锡红牛功亏一篑未能顺利夺冠,不过34轮联赛过后,主场获得了7场胜利,只输掉了2场,主场得分效率高居德甲第五位,仅凭此项数据就足以证明莱比锡在德甲赛场的优势。作为一支四年前刚刚升入顶级联赛的球队,RB莱比锡连续两季都在德甲中排名第三,并在欧冠层面打进四强,能取得这样的战绩殊为不易。这个夏天失去头号球星维尔纳后,球队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而德国杯和德甲两场比赛的接连取胜,也为新的赛季开了个好头。

       RB莱比锡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中依然表现出色,排名拜仁、多特两大豪门之后斩获季军。另外他们还杀入到欧冠半决赛当中,可惜不敌大巴黎无缘最终的决赛。RB莱比锡历来是一支防守稳健的球队,上赛季德甲联赛的失球数只有冠军拜仁比他们少。今夏他们租借了摩纳哥后卫亨里希斯,进一步增强防线实力。另外,RB莱比锡上赛季的客场表现十分出众,17轮德甲客场赢下11场仅输2场,成绩仅次于拜仁。他们最近连续8场客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期间更有6场零封对手。黄金城H62011.com德甲联赛前瞻推荐RB莱比锡VS沙尔克04盘口分析上赛季,共打入38球的沙尔克04进球数仅仅好于两支降级球队杜塞尔多夫和柏德博恩。拉曼坦言,“我们必须延续在防守端的表现,然后看看进攻端能在不同的对手身上收获些什么。”

       先扬后抑,差点降级上赛季沙尔克04的整体表现,可谓高开低走,经历了一个不错的前半程之后,球队就走上了下坡路。贝尼托·拉曼表示,沙尔克04将走出低谷。球队陷经济困境,球员重申意志力的确如拉曼所说,上赛季的沙尔克04队中多名球员都受困伤病,门将努贝尔又早早宣布要离队遭到弃用,顶替而上的舒伯特表现并不亮眼,一系列因素之下,导致了球队连续遭遇失利。不过在有限的预算下,沙尔克04还是在尽量淘金——这个转会窗口,俱乐部引进了36岁的波黑国脚前锋伊比舍维奇,并租借了法兰克福的葡萄牙国脚前锋帕森西亚,希望能够改善球队进攻乏力的问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