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用浴室镜增添与众不同的韵味,SINCA HOME GLASS来帮你

发布时间:2020-09-29 16:25:28来源:
内容

  如今,很多浴室镜的设计感都来源于生活。镜子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物品,通常是浴室镜和全身镜,但镜子不仅用于拍照,而且还具有一定的装饰作用。那么,SINCA HOME GLASS就来和大家一起讨论浴室镜的各种用途。

  谈到浴室镜的实用性,除了随时随地满足我们对臭美的热爱之外,还能扩大为浴室增添与众不同的韵味,提高浴室的整体格调。

  这里还需要注意一点,浴室镜位置的摆放,讲究风水的人可能会很在意这一点。例如不面对门,不面对窗户等。一般都会把浴室镜紧挨着洗漱台,这样更便于日常梳洗。具体放置的位置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

  所以浴室镜里面蕴含着大大的学问,别小看它只是一面镜子,好看的浴室镜还能为我们增添几分韵味,并且还会改变浴室的整齐风格。接下来就跟随SINCA HOME GLASS一起看看,浴室镜在形状方面都有哪些设计点呢。

  1.方形浴室镜

  这也是家中浴室镜最常见的一种,它整体面积较大,可以很好地扩展家庭视野。边缘上的细线条和整体简约感能与任何家庭风格相匹配。

  

 

  2.圆形浴室镜

  精致小巧的圆形浴室镜比较适合小型住宅的家庭氛围,会让你的空间充满张力。

  

 

  3.不规则形状的浴室镜

  当浴室镜具有装饰功能时,其周围可以摆放一些精美的设计,这样能提高浴室的整体格调。一般选择雨滴形、几何形状的浴室镜,更能彰显主人独特的气质。值得注意的是,浴室镜可以引入更多的光线,使较小的空间从视觉上有所扩展,同时还增加了空间的可塑性。

  

 

  SINCA HOME GLASS表示真的想要通过浴室镜来改变浴室的整体风格,那需要平时多去了解相关的知识,并且不要忽略细节部分的设计。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