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照亮卫生间,浴室镜要这么挑!注意SINCA HOME GLASS提出的这四点

发布时间:2020-09-29 16:24:10来源:
内容

  1.形状

  浴室镜通常分为圆形,椭圆形和正方形,不同的形状所呈现出来的整体风格也会有所变化,圆形浴室镜适合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浴室氛围。在浴室的装饰风格上,浴室镜还可以适用于简约,中式,轻奢,北欧等风格的浴室空间,也可以表现出低调,典雅和豪华的个性。而棱角分明的方形镜子会给人严谨的感觉,适合现代装饰风格。

  

 

  2.组合与匹配

  浴室镜不仅便于日常的生活,而且在视觉上还扩大了整体空间。但是,由于人们的审美各不同,所以选择浴室镜的大小、形状、风格都不相同。现在很多人会利用空间来分层,将浴室镜和组装柜相结合,这样可以将瓶瓶罐罐的东西都合理的收纳起来,还不会显得过于拥挤。

  3.框架

  不同框架结构的浴室镜会使浴室散发出不同的韵味。例如,带有黑框的圆形镜子或方形镜子,会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能够提高浴室的整体风格。

  

 

  SINCA HOME GLASS表示浴室镜边框材质的选择要跟整体起到首尾呼应的效果,并可以创造出巧妙的端到端回声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无边界浴室镜可以自然融入到任何装饰风格中,不受背景颜色或墙壁纹理的限制。

  4.材料技术观点

  考虑到浴室非常潮湿并且水蒸气很重,因此对浴室镜的装饰材料有一定的要求。选择浴室镜时,尽量选择不易受潮或经过防水、放锈处理的产品。

  

 

  另外,如果选择太薄的浴室镜很容易出现破裂,这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最好选择厚度大于5mm的浴室镜。SINCA HOME GLASS表示大家了解完以上内容,应该对浴室镜的选择有了明确的想法,但主要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来选择。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