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摆放浴室镜有何讲究?看完SINCA HOME GLASS的分享,原来这么简单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9:31来源:
内容

  对于人们来说,浴室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装饰区域之一,它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而且在装修过程中,还是有很多需要讲究的地方。

  特别是浴室镜是每个家庭的必需品,它不仅方便大家日常的洗漱,还能为浴室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但是如果位置摆放不好,会给我带来一定的影响。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并不清楚浴室镜的摆放也是很有讲究的。SINCA HOME GLASS将盘点一些其中的注意事项,这样能给大家带来更好地居住体验。

  

 

  1.浴室镜的安装位置

  一般情况下,浴室镜的安装位置的都进紧挨着水池方便,这样便于我们日常的洗漱。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那会不会把浴室镜打湿呢?从而影响它的使用寿命。大家只需要多多注意平时的保养和护理,就能很好地解决此类问题的发生。

  2.浴室镜的布局和色彩设计

  一些家里面积小但又想打造出大空间效果的朋友,你们可以考虑安装较大的浴室镜,这样视觉上会感觉更大。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浴室镜时,应注意浴室颜色和镜子的协调。浴室颜色如果选择的是浅色,例如粉红色、浅蓝色、米色等浅色。

  

 

  那么浴室镜的颜色也要考虑浅色系的。反之,如果浴室整体色系为黑色、深蓝色、紫色等深色,浴室镜也要选择深色系列的,这样能起到首尾呼应的感觉。因此,浴室镜颜色的选择还是要根据浴室的整体风格而定。

  3.浴室镜和照明

  浴室的光线会直接影响到浴室的整体氛围,甚至还会影响到你的妆效。很多人很提出疑问,为什么会影响到我的妆效呢?因为浴室光线会改变浴室镜的光线,在暗淡的光线下,你可能稍不小心就会画成浓妆。并且浴室照明过于暗淡的话,还会给人一种压抑、心神不定的不安感。

  

 

  所以SINCA HOME GLASS建议您将浴室的装饰布置得尽可能明亮,以使其更舒适。浴室镜的摆放都是有很多技巧的,因此大家在日常摆放中需要多关注相关的注意事项。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