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显老显憔悴?la pailano笙颜丽三型胶原蛋白来帮你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9:59来源:
 “重组人源III型胶原蛋白有效果吗?”当你还在怀疑效果,犹豫要不要花钱的时候,已经有人已经用III型胶原蛋白保养了!

  近年来,重组人源III型胶原蛋白美容依靠其全人源、水溶性强、高生物活性、透皮吸收率高等特点,在修复皮肤屏障、促进胶原蛋白重生、恢复皮肤弹性和淡化褶皱等方面获得众多人的一致好评。

  传统胶原蛋白为动物组织来源提取,生物相容性极差,很难避免病毒感染;而重组人源III型胶原蛋白为非动物组织提取制备而成,与人体同源,不会出现免疫排斥反应及过敏反应。

  重组人源III型胶原蛋白具有独特的三螺旋分子结构,生产工艺获专利保护,全球独家稳定生产。

  重组人源III型胶原蛋白刺激新生的为III型胶原蛋白,其主要存在于婴儿皮肤或血管内膜肠道,含量将随着年龄增大逐渐减少,且只能通过外源性补充。

  「la pailano笙颜丽重组人源胶原蛋白冻干絮」主打的便是【专利重组人源III型胶原蛋白】,它与人Ⅲ型胶原蛋白基因序列高度一致,不需分解异化过程,能直接被人体吸收同化利用,直接参与构建肌底胶原,利用度高,修复速度更快,不仅能多维度修护肌肤,起到水样润养的作用,令肌肤水润光滑,修补受损角质层,维持角质细胞正常功能,同时改善因肌肤糖化反应引起的各种老化问题,它不仅能让皮肤喝进“胶原蛋白“,更能够帮助活跃细胞生长,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