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雅兰汀潮汐系列:凝固时光,优雅同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15:23:06来源:

如果说20岁时,女人正如花一样肆意绽放。那30岁时,这朵花就已经显露出枯萎的暮气。

在小红书上,有不止一人自嘲年龄越大越不敢素颜照镜子,每次照镜子就觉得自己怎么忽然就老了呢?皱纹与黯沉爬上了开始粗糙的脸,干瘪代替了彰显青春的弹润,逐渐肿起的眼袋成了生命的不可承受之轻。

年复一年,年龄永远只会正向增长,但肤龄不是,肤龄从不等于年龄。谁说三十岁、四十岁,乃至五十岁的女人不能有跟二十岁一样的白皙弹嫩?

作为女人从不愿向时间低头,因为美属于敢跟时间抗争的人。而抗争就需要武器,由中国女性轻奢护肤品牌雅兰汀设计的潮汐系列就为肌肤注入如潮汐般澎湃的活力,让美凝固在最好的岁月。

日霜加晚霜,这是雅兰汀潮汐系列的黄金组合,让肌肤凝固时光的秘密就藏在这两个水晶瓶中。初见雅兰汀潮汐系列,最先吸引人的就是它们的外形,像是透明的圆柱体里镶嵌着一颗宝石,红的日霜如保加利亚玫瑰般艳丽,蓝的晚霜则如塞班岛的大海般纯粹,在日光照耀下折射出令人心醉的光。

奢华、典雅,每个人初见雅兰汀潮汐系列都会发出情不自禁的赞叹,等到深入了解成分与效果后,又更会惊叹于它对肤龄的改变。

许多人会把肌肤衰老归罪于时间,但其实光才是肌肤衰老的大杀手。日光中的紫外线会深入皮肤,造成如胶原蛋白的损失,长此以往肌肤自然老化得厉害。

日间抗老,防护日光的侵袭自然是第一要务。为了这一点,雅兰汀潮汐奢宠焕颜日霜结合了三点护肤科技。首先是利用独有的纳米微囊过滤系统来形成一层紫外线保护膜。轻薄无物的它却能阻拦住90%以上的UVA/UVB伤害,而且能持久防护。再次则是特殊的DN修护因子,它们修护因光照而损伤的细胞,经由多肽传导体系来促进胶原蛋白细胞的生长,从根源上减少皱纹。最后则是复合设计的锁水科技,以卓效保湿液与胶状精华作为肌底,让肌肤仿佛时刻置身自然,带着一整天的充盈与滋润。

明星护肤成分TM金属硫蛋白更成为肌肤光损伤的救星。强力抵抗紫外线与辐射的它就是一面牢固的盾牌守护着肌肤。同时它也有着数千倍于SOD、25倍于谷胱甘肽的自由基清除效果,能深入细胞层净化威胁肌肤的自由基和重金属毒素,逐渐修护损伤的血小板。其他如角鲨烷、葡萄籽油、银杏叶、光果甘草等成分都为肌肤提供了必备的养分。

轻轻抹匀雅兰汀潮汐日霜,白天你就无惧阳光,尽情绽放灿然笑颜。而随着太阳逐渐落下,就到了雅兰汀潮汐·奢宠凝时晚霜登场的时刻。

夜间是肌肤修护的黄金时间,在甜蜜的睡梦中我们肌肤白天遭受的伤害都会被一点一点的修护,而晚霜就是加速了这一过程。它为肌肤带来的是由多种珍贵食材、药材组成的营养,满足每一个肌肤细胞对焕新的需求。例如提取自韩国锦山黑参根的精华,其中含有的人参皂苷Rg3能抑制住金属蛋白酶,让肌肤重焕活力。而人参中的熊果苷则化身成黑色素的克星,通过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来从源头阻断黑色素的生成。

除却珍贵的人参精华,同样为肌肤带来水润改变的还有源自纯净海洋的鲟鱼子酱提取物。作为食材,鲟鱼子酱一直是奢侈与美味的象征。而当鲟鱼子酱与护肤相遇,超过一般海洋活性物40倍的活性成分就成为为肌肤准备的奢华营养大餐。高含量的蛋白质又能充分平复肌肤皱纹,重焕20岁时的平滑与紧实。还有从珍珠中提取的珍珠蛋白,它是肌肤胶原蛋白合成的推动力,能通过减缓自由基让皮肤细胞时刻处在健康状态。

在这个晚睡和熬夜已经成为常态的时代,你的肌肤需要更深层的睡眠修护,而雅兰汀潮汐晚霜正能为肌肤注入充盈修护能量,在多效修护与深度滋养下让肌肤恢复应有的滋润与嫩滑。

白天一瓶雅兰汀潮汐·奢宠焕颜日霜,为肌肤抵御看不见的光损伤,带来一天水润动人。晚上一瓶雅兰汀潮汐·奢宠凝时晚霜,让肌肤完成一次360°的全方位滋养,补出青春好气色。

日霜与晚霜的组合修护,雅兰汀逆转肤龄,让美与时光优雅同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