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情暖中秋 85度C为消防员送去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0-09-29 14:42:55来源:
  2020年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合一,让今年的节日具有了特别的意义和期待。为了让平日里默默守护我们的消防员也能感受到这份团圆的幸福与甜蜜,9月27日,85度C的员工代表来到虹口区消防救援支队,为200位帅气又可爱的消防官兵,送去月饼礼盒及节日祝福。
 
 
    假期里举国人民欢度8天长假,消防官兵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日夜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部分外地消防员已经连续好几年没有回家与家人团圆了,他们是一群有爱且不平凡的人,85伙伴向辛苦的消防子弟兵们致敬。
 
     每天上午、下午以及夜间都能看到消防员们在指挥官的带领下坚持训练,不放松一丝警惕,他们中大部分人是90后,正是这种拼搏与奉献的精神,给予社会一定的保障与支持。当消防员们看到85的伙伴送来月饼,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不少家在外地的消防员,虽然中秋不能与家人团圆,但依然感受到了爱心企业的关怀,心里很温暖。
      85度C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年中秋来到消防员的身边送温暖觉得特别有意义。

      今年除虹口区消防救援支队,85度C各地伙伴们陆续对上海、泉州、浙江各地街道特殊家庭、养老院、儿童康复中心、队伍军人等走访慰问,送出总计2000份月饼礼盒,让这些特殊人员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真切的问候。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