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葛洪桂龙药膏:慢病要慢治 管理不能“慢”

发布时间:2022-03-29 12:23:05来源:
生病的时候,我们都希望自己病快点好,最好是吃了药马上就能治好,普通疾病可能行,但慢性病却并非如此。人到中老年,各种慢性疾病接踵而来,性子急的人就会找各种“方子”,这样往往不能解决问题。慢性病为什么不能急治?这是由慢性病的特点和病情决定的,是有充分依据的。

1、病龄长,一时难以根除

慢性病是长期形成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慢性病的病因复杂,日常生活中的不良生活习惯、生活环境的污染或是自身不良心态和消极情绪都能成为慢性病的病因。病因虽然不一样,但是慢病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潜伏期长,也就是说,慢病是人体身心未病长期伤害的结果,少则一两年,多则数十年,日积月累,积害难返。治急了,治凶了,还可能加速病变。这样事例并不少见。而细水长流,慢治慢养,才能将病根完全拔除。

2、患者体质弱,先养后治

慢性病患者大多是中老年群体,体质变弱,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也衰退,恢复缓慢,不是吃几天药就能解决的事情。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身体更加脆弱经不起折腾,所以更应慢养为佳,欲速则不达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治疗慢性病,应该根据自身的体质因地制宜,将军难打无兵之仗,好的体质是治疗疾病的后勤保障。自身体质强了,慢性病就弱了。例如风湿骨痛患者,都是长年累月积患而成,身体状况日下,想身体迅速好很难。跟慢性病作斗争,跟与敌人作斗争一样,要有实力。身强病自消。体质的恢复和强壮,是要靠慢慢调养,慢慢锻炼而来的,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以慢治慢”才是治慢性病根本之路。

3、病情复杂,治疗难度大

慢性病病因错综复杂,往往由好几种病构成,给治疗带来很大的难度,有的病甚至是无法根治的。比如类风湿关节炎,至今尚未发现能够完全治愈方法。然而,虽说某些慢病不能治愈,但是却可以通过医药调养达到缓解病情的效果。切勿胡乱投医,弄不好会加重病情,得不偿失。因此,最好是“慢病慢治”,摸着石头过河,小心摸索,减少风险。

慢病需慢治,管理却不能“慢”

慢性疾病不能迅速治愈,却需要进行有效管理。慢性疾病治疗是长时间的,对一个家庭的生活质量、经济负担是很大的影响,所以需要及时做有效管理,需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对疾病及早的了解,注意各项事项,减少对药物的依赖,学习健康饮食,有效适量针对运动,改善病情。

治疗慢性病,既要有耐心,更要有毅力,还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这里推荐葛洪牌桂龙药膏,国药准字号OTC药物,28味中药精制而成,五脏同调,对多种老慢疾病有很好的效果,央视品牌多年来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温馨提示:治疗的过程中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疾病的治疗也起到作用!根据医嘱执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