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真正的治病专家一一我国中西医结合的李万泉大夫>

发布时间:2021-11-19 17:36:59来源:

  李万泉,重庆市云阳县人,男,汉族,中国国籍,1951年7月出生, 重庆医科大学毕业,中国中西医结合专家 ,中医药抗病毒性传染病专家,中国防治艾滋病的临床专家,原(75一92)四川省万县卫校大内科讲师及附属医院内科主治医师,现为我国“第二届世界传统医学大会演讲学者”、“台湾省针灸医学会客座教授”以及我国<大国医学网>名誉副主席兼客座教授,另还受聘于<张仲景博物馆>全国五大讲师之一。其突出成就:经廿八年的临床苦研,目前已基本完善杀灭乙肝/艾滋病/新冠病毒之特效中医药。

  李万泉教授应用中医药治疗慢性疑难病,特别是当今世界三大难症即乙肝/肝病、肿瘤/癌症、艾滋病方面有特别研究,并鉴于三十年来天天在进行临床用中医药治疗,故有极其丰富的临床经验。

  李万泉教授1985年参与当时国家卫生部与高教委委托编写的中等专业医护学校《内科实习指南》、《内科护理学》有关章节的编写,两书已分别于1992、1993年经国家级出版社正式出版。1992年开始自费研究“乙肝”的根治性药方(1994年底通过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病毒室的权威鉴定);同年开始研究治疗治愈"艾滋病"的中医药(原名艾必治系列中药)方。1995年底同样通过了上述机构及美国丹佛市艾滋病病毒权威实验室的鉴定,其中治疗艾滋病毒携带者的"艾必治1号药"显示对艾滋病毒有显著的抑杀(>74%)作用;2号药亦经15例早、中期艾滋病患者的用药观察,短期内即获得显著疗效,因此其论文于1995年5月获“第二届世界传统医学大会”国际优秀成果奖而赴美国领奖同时行学术交流(并谢绝了美国有关机构的挽留而毅然回国)。

  李万泉教授因在治疗下列疾病经廿六年的极其艰难的自费科研(其抗乙肝病毒及艾滋病毒的中药早于95年前就以良好结果通过了中美两国的权威鉴定),并在临床应用的疗效也已在国内居高位水平(请咨询我国两最高科学院相关机构),故全国各地的以乙肝/肝病及肿瘤/癌症患者求治于他而专程到渝求医的患者较多(其中免费治疗艾滋病毒携带者从2008秋至2019年秋止共已十年时间)!其治疗艾滋病的中医药已进展到国家有关部门作最后临床验证的阶段了;治疗乙肝肝病的中医药2020年夏为止,可以让大于60%的乙肝病毒及艾滋病毒感染者不必终身服药了(待国家验证验收);治疗肿瘤与癌症的中医药,现在也已基本达到西医药的放疗化疗的作用与效果了(以上大成果见后述)。特别是现时全球新冠病毒肆疟,而国内廿六年以来天天在科研与应用中医药的临床抗病毒传染性疾病的专家似只有李万泉医师一人,因此消灭新冠病毒的特效(含预防)中医药的研制与应用这一巨大工作也可能落在李医师肩上(将后事实将会证实),如是,李万泉医师在十三个月前曾一再表示,他定会在党中央及国家的统一指挥与安排下,赴汤蹈火地为国为民乃至为全球人而奋力向前,直至参与消灭全球的新冠病毒等传染性疾病的行列当中去!

  李万泉教授经历廿八年极其艰辛的医疗临床实践及其科研成果,已初步形成我国四个“第一人”:一、我国中西医结合基本成功的第一人(已历30年);二、我国長期自费科研(已28年)并已取得初步成果的第一人;三、其发明研制的防治乙肝/艾滋病的中医药一经中美两国相关权威机构鉴定结果良好的/二经廿六年临床应用效果卓著的中医药科研大成果的第一人(请咨询/查证:见上述国家有关机构);四、我国长期坚持应用中医药防治乙肝以及艾滋病(即28年来天天在应用中医药抗病毒/更要强调的是,在上述坚实基础及丰富临床经验的前提下,已将简便易行、价格低廉、临床疗效卓著且能杀灭各型新冠病毒的特效药即中医药于十三个月前即已研制完善,敬请国家验收)的第一人!

  李万泉教授技术合作:

  1、一种治疗肝癌和肺癌的特效中医药方;

  2、一种防治艾滋病的中医药方;

  3、一种治疗各型(变异之中)呼吸道病毒的中医药方。

  以上三种中药方剂及其生产技术,经临床三十年的验证,成功治愈病患达到90%以上(经证实较国内任何一种治疗该系列病种中医药的疗效高出多多)。现乐意与有实力的商家合作或转让。早日生产良药,以求:合作共赢,解除病患痛苦,康复万家之莫大功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