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上海普瑞眼科荣获长宁区总工会“凝心聚力进博会、医疗服务创一流“优秀团队、岗位标兵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0:41来源:
2020年12月,上海普瑞眼科医院门诊部喜获上海市长宁区总工会、上海市长宁区医务工会第三届“凝心聚力进博会、医疗服务创一流”立功竞赛“优秀团队”荣誉,张静主任荣获“岗位标兵”称号。

优秀团队

▲上海普瑞眼科门诊部荣获上海市长宁区总工会、上海市长宁区医务工会第三届“凝心聚力进博会、医疗服务创一流”立功竞赛“优秀团队”荣誉。

岗位标兵

▲张静主任荣获上海市长宁区总工会、上海市长宁区医务工会第三届“凝心聚力进博会、医疗服务创一流”立功竞赛“岗位标兵”称号。

“凝心聚力进博会、医疗服务创一流”立功竞赛活动始于2018年6月,上海市总工会会同市商务委等9个委办局和青浦、闵行、长宁、嘉定等4区,联合在全市相关单位和广大职工中开展的大型竞赛活动。其目的在于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进口博览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又好又快完成,努力为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建功立业。

从2018年11月至2020年11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三届。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来自五大洲的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与其中。

进博会期间,上海普瑞眼科医院门诊部作为医院的重要窗口,牢牢把握“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为抓手,以患者满意为目标”这根弦,构建眼科患者一站式服务理念,实行“一人一陪护”服务模式,优化服务能力,提升医疗水平,获得了市卫健委系统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在抗疫常态化时期,门诊部设有预检分诊台,导诊人员对所有到院患者一一测量体温,耐心询问出行史、流行病学史,对忘戴口罩的患者免费提供口罩,指导患者填写《就诊病人登记表》,帮助使用电子产品不便的老人扫描随申码。同时,门诊一楼、二楼、三楼科室均实行“一人一诊室”就诊制,为就诊患者提供免洗手消毒液,候诊区域划分一米以上间隔,按标准每日定时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工作和隔离防护措施。

门诊部一楼、二楼、三楼均实行全程导医、一对一陪诊服务制,维护患者就诊秩序,对无家属陪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还提供代交费、代取药、陪同就诊等服务,始终把患者满意度作为门诊部医务人员的考评标准,用耐心、细心、爱心和责任心,为眼健康患者提供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

门诊全面开通“电话、互联网预约+医疗”就诊通道,客服工作人员为患者合理安排到院时间、错峰就诊,减少人群聚集。同时要求医生接诊不能少于十分钟,患者等待不得超过十分钟。

三楼国际门诊部还特别为来中国参加进博会的国内外友人开辟就诊绿色通道,并配有一对一翻译,在认真做好核酸检测、隔离防护的同时,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种种真诚、优质的服务举措,换来了患者无数次的感激、点赞与认可。

此次立功竞赛活动,是普瑞人对标国内一流医疗服务的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的契机,在力争以优质服务让患者满意、舒心的同时,不仅有效推动进博会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有力保障了这场重大的中国主场外交,更进一步提升了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成为在百姓眼中“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的高品质、专业化、可信赖的现代化眼科医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