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1-2023河南城建学院全国最新排名(河南城建学院排名)

发布时间:2024-04-09 15:45:25来源:
河南城建学院在2021年至2023年的全国排名情况如下:
  • 2021年,河南城建学院在全国的排名有两个不同的数据。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大学排行榜中,河南城建学院位列第451位。而在武书连大学排行榜中,其排名为第492位。
  • 2022年,河南城建学院在全国本科院校的排名中,有第613名和第615名两种说法。在本省内的排名,河南城建学院通常被认为排在第29位。
  • 2023年,河南城建学院在全国的排名也有两个不同的数据。在软科版大学排行榜中,河南城建学院排名第426位。而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大学排行榜中,其排名为第472位。同时,该年度河南城建学院在河南省内的排名紧随黄淮学院之后,位列第42位。

请注意,不同排名榜单的评估标准可能有所差异,因此不同榜单的排名结果可能存在差异。对于学校的排名,建议综合考虑多个榜单的结果,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