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蚌埠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蚌埠二中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4-05 15:25:24来源:
2023年蚌埠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已公布。具体来说,蚌埠一中的录取分数线为740.5分,蚌埠二中的录取分数线为793.5分,蚌埠三中的录取分数线为765分,蚌埠铁路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723.8分,蚌埠四中的录取分数线为709.8分。此外,蚌埠市区的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623分

同时,市区三所市示范高中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为蚌埠五中658分,蚌埠九中671.7分,蚌埠田家炳中学645.4分。市区几所民办中学的最低录取线则为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749.5分,私立行知高级中学623分,蚌埠美佛儿学校623分,蚌埠禹王学校683分,博雅培文蚌埠实验学校735.5分

考生和家长在报考时,除了参考录取分数线外,还应综合考虑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质量、校园环境等多方面因素,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目标选择合适的高中。同时,也应注意遵守招生规定,确保报考过程的顺利进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