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大连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48中高中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4-05 15:20:52来源:
2023年大连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因不同学校和类别而有所差异。具体来说,大连市综合高级中学的中考分数线为540.0分,大连华南中学的中考分数线为546.5分,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的中考分数线为561.5分,大连东方实验高级中学的中考分数线为539.0分,大连中山高级中学的中考分数线为586.5分

此外,2023年大连市一般普通高中的录取控制线为467.0分,全市各考区公办一般普通高中、综合高中和民办普通高中普通类录取均执行该录取控制线。
 

关于48中高中录取分数线,不同地区的学校录取分数线不同。

在太原,2023年太原四十八中的录取分数线尚未公布,建议参考学校往年的录取分数线以及当地教育部门的通知,以获取更准确的信息。

而在大连,大连四十八中2023年的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19.0分,语文单科平均分为122.5分。指标到校控制线为582.5分,指标统调分数线为634.5分

在西安,根据历年中考投档分数线,2022年西安四十八中的第二批分数线为584分565分

请注意,录取分数线会根据每年考题难易程度、考生排名等情况而有所变动,因此,考生和家长在报考时应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并关注当地教育部门或学校官网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