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江西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电子化管理平台官网2024鹰潭中考报名入口(鹰潭中考报名时间方法)

发布时间:2024-04-05 15:05:04来源:
江西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电子化管理平台官网的2024年鹰潭中考报名入口已经开通。考生可以通过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进行报考。在报名期间,考生需要登录该网站,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并进行确认,同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请注意,报名时间、流程等具体信息可能会根据当地教育部门的安排有所调整,建议及时关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鹰潭市教育局发布的官方信息,以确保获取最新和最准确的报名要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