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莆田教育网官网2024仙游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入口(莆田教育网登录入口)

发布时间:2024-04-04 16:00:10来源:
莆田教育网官网2024年仙游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入口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1. 登录“莆田教育局(http://jyj.putian.gov.cn/)”网站,点击页面中间的“2024年莆田市中考网上成绩查询”栏目。具体的查询入口是https://110.89.45.27:82/ptzy/cjlogin/login.jsp。
  2. 通过电信电话或天翼手机拨打“16888168”中国电信声讯平台,选择“2”号键进行查询。
  3. 微信关注“莆田教育微门户”微信公众号,点击“中考查询”栏目。
  4. 通过“莆田惠民宝”App的“中考成绩”栏目查询。
  5. 电视端可以通过莆田广电网络互动云平台,在开机后,遥控器点击“互动首页”,在“莆田”专区,选择“中考查询”栏目。
  6. 考生还可以直接前往自己的初中就读学校查询成绩。

请注意,中考成绩公布时间通常在7月中旬,具体时间请留意莆田教育局的官方通知。同时,为了保护个人隐私,考生在查询成绩时请确保使用自己的个人信息,并避免在公共网络环境下进行查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