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4临沂中考志愿填报和录取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http://jyj.linyi.gov.cn)

发布时间:2024-04-04 15:28:49来源:
2024年临沂中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1. 志愿填报时间:7月10日至12日。其中,10日至11日平台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1:00,12日平台开放时间为9:00~17:30。
  2. 志愿填报入口: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高新区、沂河新区考生可登录临沂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inyi.gov.cn)凭准考证号和密码填报志愿。
  3. 录取结果公布时间:7月14日前完成录取,并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可登录志愿填报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请注意,考生共有5次填报机会,用完为止。填报机会未用完但点击确认或打印志愿的,剩余填报机会作废,不能再更改志愿。过期不填报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普通高中录取资格。此外,临沂中考志愿填报要坚持考生自愿的原则,各初中学校不得统一组织志愿填报,更不得违背考生意愿更改考生志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