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1-2023安乡一中高考喜报成绩、一本二本上线人数情况(安乡一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

发布时间:2024-04-02 15:59:41来源:
安乡一中在2021~2023年间的高考成绩和上线人数情况如下:
  • 2021年,安乡一中参考总人数为930人,本科上线人数为745人,上线率达到了80%。在成绩方面,有16人得分超过650分,600分以上的人数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其中,张闳极同学取得了681分的高分,超过了清华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并有2人成功入围清华大学的强基计划。
  • 2022年的具体高考成绩和上线人数情况,暂时无法提供,但可以参考湖南省的本科批分数线。在2022年,湖南省的物理组本科批分数线为414分,历史组本科批分数线为451分。
  • 2023年的具体高考成绩和上线人数情况同样暂时无法提供。但值得注意的是,安乡一中在2023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98分。

至于2022年和2023年安乡一中的一本二本上线人数情况,建议直接访问学校官网或联系学校招生办以获取详细信息。同时,高考成绩和上线人数会受到每年考题难易程度、考生整体表现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因此每年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