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潍坊市高中段招生考试平台官网登录入口(潍坊高中段招生考试平台)

发布时间:2024-03-23 15:51:57来源:
潍坊市高中段招生考试平台官网登录入口的网址为:**http://218.59.142.109:3009/wfzsks/front/index.jsp**。该平台主要用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及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填报。在报名期间,考生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可以通过该平台填报基本信息、考试科目、高中阶段学校志愿。

在登录平台时,考生应使用学籍号或身份证号作为登录账号,初始密码为学籍号的后6位。登录后,系统会强制要求考生修改密码,新密码必须为6~12位的大写字母、小写字母与数字的组合。为了防止密码被非法窃取,考生应牢记修改后的密码。如果遗忘密码,考生可以联系所在初中学校负责中考平台管理的老师进行重置。

另外,除了通过招生考试平台官网查询成绩外,考生还可以通过潍坊教育信息港网站首页(http://jyj.weifang.gov.cn/)或关注“潍坊教育微服务”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成绩查询”——选择“中考成绩查询”来查询成绩。

请注意,具体的报名和查询时间可能因年份而异,建议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潍坊市教育局或相关招生机构的通知,以确保获取最新和最准确的信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