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科学育儿 麻生活纸尿裤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1-10-27 09:51:09来源:
“纸尿裤这么厚还不透气,你不怕孩子红屁股吗”

“你家孩子这么大了,怎么还穿纸尿裤,你该把尿把屎”

“穿纸尿裤对孩子腿不好,你看他走路都不舒服”

每次带娃出去遛弯,总能遇到各种叔叔大姨们对纸尿裤发表意见。老一辈的叔叔阿姨觉得穿纸尿裤只有缺点没有好处,而且还浪费钱。但事实上,在现在的社会,带娃都讲究的科学育儿,穿纸尿裤并不会影响宝宝的成长和健康,反而会保护小朋友的隐私部位,也能让小朋友在晚上睡个好觉,不用再被强制唤醒,起来把尿。

我们家宝宝虽然2岁多了,但是还是出门穿着纸尿裤,在家穿着小内裤,自己会慢慢独立上厕所,所以纸尿裤完全不会影响小朋友的成长。

在选择纸尿裤我下了很多功夫。因为是小朋友的贴身用品,而且使用频繁,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宝宝的纸尿裤。前些日子偶然听到另一位宝妈的推荐麻生活纸尿裤,我也是第一次尝试,但是用过之后完全爱上了,非常的可!!!

这款麻生活纸尿裤用的是天然汉麻材质制成,有着独家专利,对常见的细菌有着很好地抑制作用,没有任何化学添加成分,0致敏0刺激;面料柔软亲肤,腰围和腿围弹性都很好,就算胖宝宝穿上,也完全不勒;虽然轻薄,身材纤细,但是有着超大的吸收量,瞬吸强大,一片可以轻松兜住小朋友一晚上的尿液,而且完全不会侧漏。

虽然用过很多的大牌纸尿裤,但是这款国产纸尿裤麻生活真的性价比很不错,让人眼前一亮的惊喜,能够给宝宝足够的安全舒适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